我院教师代表参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单位:光电技术研究院(合肥现代显示研究院)编辑:发布日期:2017/12/08浏览量:181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无论我在哪里,我和我的祖国从来就没有分开过,祖国需要,我无论如何都要回来!”12月7日晚,在座无虚席的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全校近千名师生被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打动。我院胡俊涛、陆莉娟等教师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原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忠民,黄大年同志科研团队成员、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于平,吉林大学教育工会副主席、原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任波,黄大年同志学生、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王泰涵,先后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了黄大年永远把国家利益和需要放在首位,时刻把国家“寻天探地潜海”的责任与担当扛在肩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忘我奋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