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党校举行的第58期大学生学员班结业典礼

发布单位:光电技术研究院(合肥现代显示研究院)编辑:发布日期:2017/12/20浏览量:185

 12月19日,党校第58期大学生学员班结业典礼分别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和翡翠湖校区逸夫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

 典礼上,陈刚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党校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成绩,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优秀学员和优秀班主任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自身成长发展和党的事业结合起来,立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二是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改造主观世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希望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考验,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他强调,党校学习培训是短暂的,但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却是无止境的,追求思想上不断进步应该成为大家一生的自觉行动。他希望广大学员把党校结业作为以知促行、践行党章党规的新起点,作为不断加强自我修炼、追求进步的新起点;作为做表率当先锋、争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新起点,立志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我院共四名学生参加本次党校的学习,都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