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答辩评议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光电技术研究院(合肥现代显示研究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6/14浏览量:403

光电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答辩评议会的通知


各研究室: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精神,院单位考评组将召开2017年度高职答辩评议会,组织申报高级职称人员进行汇报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评议主要内容

     申报高级职称人员首先进行PPT汇报,申报副高人员的汇报答辩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申报正高人员的汇报答辩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随后就专家提问进行答辩。

 单位考评组根据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情况(支部审查意见)、学术水平、教学科研能力、任职以来的工作业绩、考核结果及汇报答辩情况,并结合研究院科研及学科建设等工作需要,在学校下达的推荐名额内择优排序推荐。

二、参加答辩人员及时间安排

    地点:科技楼236学术报告厅

    时间: 2018615日(周五)下午15:00

    答辩人员名单:

正高:尹治平

副高:王晓鸿

    请上述人员1445准时到达会场确定答辩顺序。

    欢迎研究院师生旁听。

                                                                  光电技术研究院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