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光电显示材料与器件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单位:光电技术研究院(合肥现代显示研究院)编辑:发布日期:2023/11/01浏览量:10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1名,工作地点: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二、岗位职责

1.协助课题组进行新型显示Mini LED背光模组技术相关的技术攻关、实验测试与研究等工作; 

2.协助课题组收集、整理和分析实验数据,撰写研究报告;

3.协助课题组成员解决项目中的技术问题和挑战;

4.跟踪最新的技术发展和科研文献,为项目提供前沿信息支持。

三、应聘条件

1.理工科硕士及以上学历,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具有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年龄不超过30岁(199311日后出生);

2.具备实验室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实验设备操作和数据处理;

3. 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思维,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4.具有显示技术、LED照明或光电子学领域等工程项目经验优先;

5.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仔细,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应聘时间和程序

请应聘者将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xhwang11@hfut.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118日。应聘人员必须保证提供的材料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五、审核及面试

光电显示材料与器件课题组将组织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择优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聘用和待遇

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学校相关程序和要求,课题组通过派遣公司采取劳务派遣方式用工,薪酬待遇面议。

 

                                              光电显示材料与器件课题组

                                                                       2023111